稻荷壽司(ゝ∀・)

悲劇高中生,學科快被當光了拉!

【黑遍全联盟】我的队长不可能这么中二(上)

哈哈哈哈我快笑死了!追蹤請去找原作喔

Tireur d'élite:

#有cp的话是方王吧
#ooc,私设方士谦的角色为防风
#忽然抽风


木恩:我的队长不可能这么中二
叶下红:我的队长不可能这么中二
飞刀剑:我的队长不可能这么中二
防风:我的对象不可能这么中二
君莫笑:微草要变天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大眼做了什么事你们是不是都不想呆在微草了那就来蓝雨吧蓝雨伙食可好了
木恩:前辈们……
叶下红:我们队长怕是……
飞刀剑:喝了假酒……
沐雨橙风:怎么回事?
一寸灰:英杰,王队怎么了?
防风:杰希今天早上起来就不对劲……
好的接下来由讲解员方某高某等人为你讲述:不一样的杰希。


场景1
“唔……杰希早上好。”方士谦六点的时候就被王杰希叫醒了。
“哼,贱婢,还不快起床给朕更衣!”
王杰希坐在他旁边背对着光源,方士谦看不清他的表情,但是靠他的语气判断,脸上肯定是那种不可一世并且超不耐烦的表情。
“杰希别玩了,还早再睡会吧。”
方士谦默默地把王杰希拉下来,这种事早习惯了,甚至有时候两人做不可描述的事情的时候王杰希都会忽然大喊一句。
“救命!快来人啊,有刺客!”
方士谦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差点滚下床。
然后下一秒王杰希就对他伸出了手。
“噢!我的王妃,你为何要离开我?”
方士谦有点懵。
好了现在把场景拉回到现在。
“朕的大名其实你能直呼的?!贱婢,还不快起床。”王杰希不为所动,甚至把方士谦从床上拖起来了。
方士谦终于看清了王杰希的脸。
嗯,脸是那张脸,但是脸上则是高深莫测的表情。
“行了行了,别玩了,我起床。”
等方士谦洗漱好了,王杰希人都不知道去哪了。
但愿他别去嚯嚯那些孩子。


场景2
方神你个乌鸦嘴。
此时王杰希的坐标为高英杰房间。
“英杰。”
“队长?”高英杰此刻还坐在他床上一脸懵逼的看着闯进来的王杰希。
“有人要追杀父皇,万一我有不测,你要肩负起微草王国的未来啊。”王杰希走到高英杰床边,揉着他的头。
“啥??”高英杰看着自家队长,有点懵逼。
“英杰,以后可不能这么大意了,以后我不在你身边,你要明事理并背诵弟子经三字规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王杰希一脸恨铁不成钢。
高英杰忽然有一种沉重感。
“队长你放心,我一定会努力的!”
王杰希赞许地点头,听见方士谦的声音之后立马变了脸色。
“英杰,那个追杀父皇的人追来了,你万事小心,他是冲我来的,别害怕,他不会伤害你的。”
说完王杰希就从高英杰房间里的窗子那翻下去了。
“?!!!队长这是二楼!”
高英杰连忙到窗子那,往下一看。
人呢??
莫非我在做梦?
高英杰恍恍惚惚地回到床上,一定是在做梦,继续睡!


场景3
王杰希在翻窗的同时掏出了一把伞,至于哪掏的,这是个问题。
只见他伞一撑(危险动作请勿模仿),本以为会顺利降落,没想到不知道哪来的邪风,把他往东边带。
然后风把他带到了刘小别房间的窗子前。
“等等,那个是队长吧??”刘小别拿着手机在玩,抬头一看。
王杰希撑着伞,笑的花枝乱颤(?)地看着刘小别。
刘小别拿着手机呆了会,默默走过去把窗帘关上。
我看到的一定是个假队长。
然后窗帘忽然被拉开了。
“接受神的惩罚吧!巴啦啦能量!杰希小魔仙变身!”王杰希又是不知道哪掏出来的棒棒糖,此刻正戳刘小别嘴巴里。
“!对仗!!泥要赶甚么?!”刘小别吓得手机都掉了,叼着棒棒糖讲话,含糊不清。
“哼,小魔仙出手,天下的魔王都要死!”王杰希说完这句话之后,撑着伞转身离去。
刘小别:???队长你喝了假酒吗??
等等,队长你为什么可以在空中撑着伞走啊??
难道队长真的是小魔仙……
刘小别叼着棒棒糖怀疑人生怀疑自己。
在刘小别还在怀疑人生怀疑自己的时候,王杰希已经成功着陆了。


场景4
柳非今天起的特别早,她感觉冥冥中有一股力量牵引着她去往食堂。
其实就是饿了而已。
就在她下楼的时候,楼梯的转角躺着一个人。
咦?这熟悉的原谅绿?
“队长?你怎么躺在这里?”柳非赶紧上前扶着王杰希。
“小非……我,我快不行了。”王杰希虚弱地说道,“在我房间有一张藏宝图,还有一个盒子,盒子里是王不留行还有……咳咳绝密材料。”
“你放心,我没有把组织供出来……咳咳你一个人,不要怕,方大头不敢伤害你的。”
柳非看着队长虚弱的模样,和前面三个人的反应一样。
懵了。
“队长……方大头是谁?”
“这个你不要管,你只要知道,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
“队长你是不是……”
“喝了假酒??”
柳非扶着王杰希,持续懵逼。
“快走啊!他马上就要来了!”王杰希忽然推开了柳非,“你快走!我还能再拖一会!”
柳非抑制住叫一句要走一起走的冲动,远离了王杰希。
“你一定要活下来啊!组织不能没有你!”
柳非都走到楼下了,王杰希还在对她喊着。
妈妈我想回家队长变得好奇怪!!


场景5
方士谦终于找到了王杰希,在训练室里。
“你终于来了。”王杰希背对着他,声音冷酷。
“杰希你今天怎么了这么不正常?”
“呵,你以为我还会相信你吗?你出卖我的爱,还背着我离开,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王杰希说着说着就开始唱歌。
“??小队长有话好好说,你正常点。”
“哼,我要的东西,带来了没有?”王杰希忽然又恢复到一开始的冷酷。
“啥?”方士谦刚走到王杰希身后,王杰希忽然转身用手指指着他。
“我是警察。”
方士谦:[黑人问号脸.jpg]
“杰希你鬼上身??”
王杰希听完这句话之后。
“没想到……你还有这一手。”
然后他捂着胸口倒下去了。
方士谦连忙接住他,内心还是还是很懵逼。
然而王杰希像是晕过去了一般,方士谦怎么叫都不醒。


防风:好了事情的真相就是这样。


-------------TBC--------------
为什么杰希可以在空中撑着伞走?
因为杰希是魔法少女啊[滑稽.jpg]


_(:D)∠)_好的这又是一篇日常抽风。
居然还有下诶这个作者真是丧心病狂。


[捂脸哭.jpg]我是真的写不了正经文的吧坑掉推理文算了反正双花也没发过
想写一个童话系列的[微笑中透露着疲惫.jpg]

评论

热度(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