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荷壽司(ゝ∀・)

悲劇高中生,學科快被當光了拉!

【そらまふ】日常向30題 —— 8. 加班回家後看見桌上微熱的飯菜和趴在沙發上小憩的人


uni_千夏:

*CP為そらまふ

*沒文筆

 *同居+交往中設定

*OOC大概

*劇情爛

短篇,真的很短

*請無視所有bug

*要是敢代三的話你站出來保證墮天使和羔羊們不會打死你喔(^ω^)(#


食用前注意以上m(__)m




可以接受的話就請往下走吧↓





『01:25』

還在辦公室的そらる像時鐘看了看時間,發覺原來在不知不覺間已經加班了這麼久。「啊對了!まふ!」明明答應了まふ今晚要回家吃飯的そらる現在心急的解開電話鎖屏,『您有13個未接來電和62則未讀信息』,如そらる所料,全部都是來自自家戀人。於是そらる把資料整理好就馬上飛奔回家。




『喀擦』,そらる擰動門鎖的聲音。

一進門就看見桌上被碗碟蓋著的微熱飯菜和趴在沙發上睡著的戀人。そらる走近まふ的旁邊,溫暖的手撥開他額頭上的瀏海,落下一個溫柔的吻。

「唔......そらるさん......?」「我回來了。」「人家好想你啊...嗚嗚...明明說好了今晚會早點回來的...そらるさん大壞蛋!」生氣的語氣夾雜著哭腔,完全沒有生氣的意思,反而像撒嬌。「對對對,我是大壞蛋,不會有下一次了好嗎?」「那......そらるさん先去吃飯吧,我去洗把臉就來。」「不用了。」「欸?」「比起飯菜我更想吃你。」「欸——?!啊......嗯......」


(370字)




まふ就是那微熱的飯菜(σ゚∀゚)σ

好好享受這個晚餐吧そらるさん

小憩和睡覺差不多吧( )

只有370字請殺了我(

真的越寫越短呢。

謝謝閱讀到這裡的您!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