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荷壽司(ゝ∀・)

悲劇高中生,學科快被當光了拉!

【soramafu】 nico學院的男子班級05

蝦王_(:3 」∠ )_:

-腦洞有
 -甘党、luz x kain(目前不確定這cp)
 -無關三次元
 -校園風有

 

-若有違和感請無視或提出w

 

01->https://kaosmell.lofter.com/post/3aeffa_19f1ad6

 

02->https://kaosmell.lofter.com/post/3aeffa_1a009a8

 

03->https://kaosmell.lofter.com/post/3aeffa_1a5f2ce


04->https://kaosmell.lofter.com/post/3aeffa_24a5883



「嗚喔喔喔!釣到啦!」赤ティン捧著剛釣上來的魚,開心地跳啊跳的,「傳說在nico學院最難釣魚的池塘也還是被我征服啦!」

まふまふ剛走過來就聽到有個男生如此說道,心裡便也生出”我身為魔島士相信這池塘我也能夠征服的!”的想法。

於是他走向那男子,鼓起他畢生的勇氣像一個不認識的人搭訕。

「你、你好…!我叫まふまふ!那個…是今天剛轉來三年五班的,想跟你學釣魚可以嗎…?」

赤ティン疑惑地轉過頭,就看見一頭白髮的人雙手攪在一起,看起來很緊張。

「哦!?我也是三年五班的呢!只是我最近幾天都翹課了,所以沒看過你。」赤ティン伸出手,友善的朝まふまふ笑了下。

接下來赤ティン便開始教著まふまふ如何釣魚,他們邊釣魚邊聊天就過了一個下午,聊了許多事情,也得知對方很喜歡音樂,同時唱歌的key都可以達到很高,兩人關係就飛躍的提升。

只是最後まふまふ還是沒釣到魚就是了。

「今天要一起回家嗎?」天月很難得的沒跟著伊東歌詞太郎膩歪,問了正在收包包的まふまふ。

「不了!我今天要跟ティン桑一起去唱歌!」まふまふ愉快地說,坐在旁邊的そらる聽了有些不悅,但他本人並不曉得這不悅是從哪生出來的。

正想叫住まふまふ時,就聽見まふまふ突然大喊:「ティン桑!我收好了!我們走吧!」

站在教室門口等候已久的赤ティン愉快的揮了揮手,「我昨天買了新的麥克風,那麥克風會發光喔!上面還有魚的圖案!然後功能阿…balabala…」

「是是是,乖,走了走了。」まふまふ敷衍地回答,推著人往外走。

剛好把這幕收在眼底的天月朝そらる說:「你有危機了喔。」

天月他可以發誓,まふまふ會這麼隨興且自然的對待的人除非是和他認識很久和交好的人,天月碰巧就是跟他認識很久的,而まふまふ才剛轉來沒多久,卻跟赤ティン如此的交好……

同樣也把這幕收在眼底的そらる斜睨著一旁的天月,問:「關我什麼事?對了,我買了新的遊戲,要來玩嗎?」

天月見そらる這樣回答,無奈地搖搖頭,「甚麼遊戲?」

「史萊姆大戰殭屍。」

「……」


--------------------------------------------------------------------------

久違的更新啦!!!

希望沒有被忘掉TTTTTT(

對不起中間隔超久TTTTTTTTT

還有前面的1~4我好想全部砍掉重新再寫一次((

有空會試著去修一下前面的文,感覺成了黑歷史阿2333

然後我絕不會讓tin桑成哭逼砲灰的!這是篇可愛的萌文!請相信我大家都會開開心心的相處!!!((應該吧x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