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荷壽司(ゝ∀・)

悲劇高中生,學科快被當光了拉!

700字小短文 そらまふ

ooc有 征标题 应该有点算悲剧

 

"そらるさん最讨厌了!"说完まふまふ便甩了门跑了出去,そらる心想反正到了晚上他就会自己跑出来继续缠着他,所以就继续打着自己的游戏。 一直到そらる手酸停下时,赫然发现现在已经晚上十一点了, 

"奇怪?まふまふ怎么还没回来?" 

这么想的同时刚好手机想了,

"是天月打过来得阿..." 

[喂?天月くん有什么事吗?] 

[そらるさん你还问我?你没看新闻吗!][蛤?!我刚打完游戏,还没开电视,怎么了吗?]

[啧...算了,まふまふ出事了,快看新闻!] [什么?!好我现在去看]

[啧...看你把まふくん弄成怎样了,我可是相信你才把他交给你的...]

挂了电话,そらる开了电视,看到新闻他的脸色瞬间变得苍白,两眼无神的走向窗户边,看向窗外, 

"まふ,对不起,我不应该跟你吵架,我不该只顾玩游戏,我不该冷落你的,应该留住你的,呜呜...对不起…对不起…,没关系,まふ等等现在就去找你!虽然限字有点迟了,但,まふ我爱你啊..." 

说完他便跳了下去,而后面的新闻正播的是,

"接下来为您播报一则新闻,今日下午3点多时,一位路人在公园水沟发现一名男子尸体,特征有白发、赤瞳,目测是个大学生,身上有多处刀伤,多处瘀血,颈上有勒痕,想必有经过一翻挣扎,经警方初步分析应该是近期的连续杀人犯所为,警方会全力追捕请各位民众出门小心…"

跳下去的瞬间,门边出现了一个留着泪的白色身影,他瞬间冲到窗户旁想要拉住そらる,但是却什么也碰不着,只能眼睁睁的看着そらる的身体穿过自己的手,

自己却无能为力,他瞬间从留着泪变成爆哭,

"そらるさん,为什么,呜...呜...我不要你来陪まふまふ,大魔法师只要你平平安安的活着...因为我也是爱着你啊,そらるさん、そらるさん、

そらるさん、そらるさん、そらるさん、そらるさん、そらるさん…."

说着说着他的身影便慢慢的消散于世界中,伴随着外面的惊叫声...

 

大家好~这是我的第一次发自己写的同人文,文笔渣请见谅(15岁文笔特烂那种ww),没想到我的第一次发文居然是如此奇怪的文(?),这篇文其实是我写作文「如果我是一台空拍机」的产物,有点惊悚,吵架的原因其实只是因为そらる一直玩游戏忽略大魔法师而已(笑,希望没有人写过......(以下省略废文500字)

总之希望有看的人会喜欢(不會有!!)~可以帮我按个心~(顺便求个题目\\\)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