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荷壽司(ゝ∀・)

悲劇高中生,學科快被當光了拉!

伪【星期一 上】Xabo 不喜慎入X

诺羽:

嘛,试水章,是的这一章和原作一模一样(其实更像电影和漫画和drama的结合体啦_(:з」∠)_)只是加入了几个词,应该后面会好一点的。。。吧?之前想了很久如果是正常的AO的话有的情节就没办法写了,比如在地铁站女生问芹生这周的伴侣是谁,学长说是自己,然后没人相信,这个去掉了个人觉得超可惜【笑】因为这个世界观ao是正常的嘛,至于标题以后会解释,应该有人猜的出来吧。最后,不要骂我啊【认真脸】
---------------


会不会爱上一个人…最先注意的应该是脸…


“内内,筱前辈在发呆呢!啊啊。。好帅啊~”


然后是腿…


“是啊是啊!呐。我们叫他一下吧!”


再就是胸吧…


“好啊!数一二哦~一~二~”


最后才是信息素…


“筱前辈!!~~”


女孩子的声音打破了筱弓弦的神游天外,双眼重新聚焦,看清楼下挥舞着胳膊的两个女生,筱弓弦放下撑着脸颊的胳膊,抬手打开窗,也朝她们挥了挥手,这一举动明显又引发了一通尖叫。


不过,他们所喜欢的,并不是我,只是我的脸而已。筱弓弦放下窗户,继续用手撑着脸颊,不在意的打着哈欠“啊~”


啪!不过没打完就被人一拳头打断,“好疼!”筱弓弦捂着脑袋回头找动手的人,一个清纯的女生正站在他身后一脸不满的看着他,“小池?!为什么打我?!诶,还是用拳头?”真是。。该不满的是自己吧。


“阿筱,我说你啊”小池皱着眉刚准备说些什么,还没开口就被筱弓弦接过话头抱怨起来,不耐烦的拿过课桌上的笔指着筱弓弦的鼻尖,果然那家伙就马上闭住了嘴巴。


单手叉腰,恨恨的看着他这副样子,这家伙到底有没有自己是个帅哥的自觉啊?性格真是不配这副皮囊,难道这就是上帝给你打开一扇门就给你关上一扇窗吗?“阿筱你啊,明明脸长这样子,打哈欠却那么难看,所以每次都会被甩!”


啊…又来了,筱弓弦看了看前面的alpha女性,被甩又不是我的错,干嘛一副说教的样子啊……


“我说你也改一改嘛…”


“是是是我知道了”再次打断小池的话,弯腰趴在桌子上一副不愿再听的样子。


小池放下笔,转过身靠着课桌,一脸无奈的说道,“不改的话你现在的伴侣也会分手的,也许就是明天哦”


“谢谢你关心,已经分手了。”脸埋在手臂间,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什么时候?”小池转过头瞟一眼桌子上的栗色脑袋


“昨天”筱弓弦撑起身体,语气有些落寞,“她说筱前辈不是她想象中的筱前辈”看向窗外走过的一对对男生女生,人都是这样,看不到的东西是不会在意的,比如内心啥的。


“每个人都这么任性,明明是自己表白的,即使不是你期待的那样也不要摆出一副失望的表情啊”


“那也没办法啊,谁让你这家伙外表和内在差这么多啊,简直就是诈骗嘛”小池了然的点点头,很理解的说“你拉着弓弦的样子,就算我知道你的本性也觉得很漂亮,有种。。”小池皱起眉头,像在找合适的词汇,“禁欲的感觉。”


“世上哪有百分百完美的人啊,那种人只在电视上有演啊。”筱弓弦努努嘴巴,目光转到小池脸上,笑的一脸灿烂“如果每个人都像小池一样认清现实的话,我也能轻松不少吧”


“那和我交往吧。”小池看着他的笑,脑袋里不知道缺了哪根线,这句话就说了出来。


“好啊。”


“你竟然就这么答应了。。”抽着嘴角看着一脸无所谓的弓弦,小池在心里把他揍了一百遍


“那刚才不算数吗?”


“不算!”


“OK。”


“什么嘛你根本没有当回事吧?”小池瞥一眼筱弓弦,这家伙omega追求者多,alpha追求者却更多,原因当然就是他的这张脸,小小的圆脸看了就想捏一把,偏偏眼睛还该死的大,瞪大了眼还有点萌的意思,骨架小让他看起来很omega,就这么一个人让别人忽略他的信息素前赴后继的往上扑,自己也险些被他“迷惑”了


“因为这种事”筱弓弦开口“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爱上谁了”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