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荷壽司(ゝ∀・)

悲劇高中生,學科快被當光了拉!

そらまふ|小小短篇

啪嚕(paru):

*ニコ唱見同人延伸


  


*そらる x まふまふ


  


  


  「你為什麼要哭?」


  「......我才沒有哭。」


  蹲在玩具箱旁的孩子抱緊自己的膝蓋,淚眼婆娑的使勁用袖子抹,低下頭不搭理。


  


  哭就哭了嘛,誰不會哭?問話的孩子無奈了,上前也蹲在那人面前。


  「我叫まふまふ,」他指指自己胸前粉紅小花朵的名牌說,釋出善意的問:「你呢?」


  


  將自己圈的緊緊的孩子遲疑的抬起頭,一雙深藍色的眼睛裡裝滿了疑惑和畏懼,眼角還沒忍住讓一顆水珠滴下來。


  「......そらる。」


  他這才放開了手,露出了自己胸前和まふまふ一樣的名牌。整齊的三個字寫在小花中間,用水藍色的筆寫的。


  


  「そらる,你的名字好好聽喔!我喜歡!」まふまふ笑說,主動牽起そらる的手。


  「大家都去玩了,但是沒有邀請我,可是沒關係!現在換我邀請你,我們一起去玩吧!」


  


  そらる這下又哭了,緊緊拉著まふまふ的手又不肯從地板上起來,眼淚毫不忌諱的大滴落下。


  「他們不喜歡我,所以不邀請我跟他們玩!」他大喊,「你也不要跟我玩!」


  


  「正好,他們也不喜歡我。」まふまふ說,他看了一眼外頭成群歡笑追逐的其他孩子,不是滋味的咬了一下嘴唇,卻沒像そらる一樣哭。


  「可是我喜歡你啊!所以我想跟你一起玩,そらる你喜歡我嗎?」


  


  只有兩個孩子的教室裡充斥著そらる放生大哭的聲音,そらる雙眼哭的紅紅的,被まふまふ牽著走到外頭,黏在まふまふ身旁含糊不清的說著不成句的碎句。


  


  這是そらる的五歲童年,有著甜甜微笑的まふまふ總是溫柔的靠近他,長長的銀白色頭髮像天使一樣閃閃發亮,簡直就是他的救贖。


  從來沒有人要主動跟他玩,まふまふ是第一個,即使他不善言辭又口是心非,まふまふ總是在他的身邊,時常そらる都因為他的貼心而哭了,まふまふ就會邊笑他是個小哭包,邊用小手帕幫他擦淚。


  


  記憶裡自己就是又倔又愛哭,而他也只記得まふまふ的笑容,他似乎從沒見過他哭。


  但如今,他抱著二十歲的まふまふ,將他擁在懷裡,輕撫著他的頭,一手還緊牽著他的手,就跟五歲的時候まふまふ安撫他一樣。


  


  「そらるさん......そらるさん......」


  まふまふ一抽一噠的說,依偎在そらる的胸口。


  


  別哭了,別哭。そらる說。


  縱使你不再記得,我卻忘不了。比起哭泣,你更適合笑著。


  


  因為我知道哭是多麼讓人難受的事情,所以我絕對不會再讓你哭了。


  今後有我在你身邊,換我擁抱你,我已經不會再哭了,讓我給予你擦乾眼淚的勇氣。


  


 


  そらる你喜歡我嗎?


  「我喜歡你喔,まふまふ。」



评论

热度(76)